close

  
日前,SBS電視臺16集新劇《我愛你》在首爾木洞本部大廈舉行了媒體見面活動,劇中女一號徐智慧就該劇的收視率以及搭檔安在旭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徐智慧說,目前她十分期待著《我愛你》的開播,因為她對這部戲傾註了太多的心血和熱情。一直以來,SBS很少在喜劇方面的收視情況始終表現一般,這時《我愛你》適時出現,她相信該劇將改變SBS“逢喜劇必敗”的局面。另外《我愛你》是在《李算》播出完畢後接檔播出,徐智慧並不介意人們將兩者的收視率進行比較。她甚至表現出十足的信心,認為《我愛你》完全有可能在收視成績上超過《李算》。

在《我愛你》中,徐智慧將飾演一個開朗活潑的高中生,一次偶然的意外導致她和並不熟悉的漫畫作家發生了關系並有了一個孩子。於是她與安在旭飾演的漫畫作家間便開始了一段年紀跨度在14歲以上的忘年之戀。而在實際年齡上,安在旭也要徐智慧大整整13歲。徐智慧說,安在旭是一位很敬業的演員,與他合作對自己的演技提高很有幫助。在自己還是中學生的時候,安在旭就應成名走紅,當時徐智慧就夢想著有朝一日安在旭能夠做自己的男友,如今看來,年少時的青澀夢想將在《我愛你》中得到完美實現。

(夏天) [責任編輯:everlee]


2008-04-03   08:26   騰訊娛樂





許英萬漫畫改編電視劇 사랑해

簡介:講述一名30幾歲的漫畫家與比自己小14歲新娘在結婚後育兒等妙趣橫生的愛情故事。

製作公司:JS Picture
導演:이창한 (SBS 情敵、嫂嫂十九歲/MBC 美妙人生)
編劇:정현정 (SBS 三葉草 /MBC 愛誰都不能阻止)
演員:安在旭、徐智慧、黃倫碩(Fany)、孔炯軫、趙美令 
官網:
播放:2008 上半年
集數:16





[角色介紹]

石哲秀 / 男, 34歲, 還是無名的漫畫家 / 演員 安在旭

'若讓女人懷孕就要負責才是優秀的男子漢
但是若是我的話其實也没必要成為優秀的男子漢'


羅英熙 / 女, 22歲,合作金庫的職員/ 演員 徐智慧

'因爲懷孕所以抓住了他. 不再給他有任何可釣魚的餌


朴炳浩 / 男, 28歲, Room Salon bandmaster/ 演員 黃倫碩 (Fany)

'剛好睡五次就被告發是婚姻憑藉姦淫, 真是丟臉'

(註:婚姻憑藉姦淫罪 是指以結婚等爲藉口姦淫良家婦女之犯罪行爲)


陶民浩 / 男, 33歲, 一流大學出身的三流離婚律師 /演員 孔炯軫

'我只是將想要的事自然流露而已, 率直的去睡(做愛作的事), 這樣而已!
但是若是以先生(老公)來說的話 連太太都這樣 那麽大韓民國的家庭會變成如何的呢!'


羅真熙 / 女, 結婚 第3年的couple manager /演員 趙美令

'若是老公外遇的話 我也會以同樣方式回給他!'


韓文出處
http://gall.dcinside.com/list.php?id=kbs_drama&no=48505








韓聯社東京2月19日電 事先已制作完成的SBS電視台週一、週二電視劇《我愛你》將幾乎同時在日本和韓國播出。

  電視劇《我愛你》根據《老千》和《食客》的原著作者許英滿的人氣漫畫改編。該劇講述了由安在旭與徐智慧、孔炯軫與趙美玲、FANY與樸惠瑛飾演的三對夫婦幽默搞笑的愛情故事。

  《我愛你》以婚後生活為主題,講述了三對新婚夫婦之間發生的幽默搞笑的愛情故事。該劇從去年9月開始拍攝,下月31日,該劇將在國內首播。此外,該劇將通過韓流娛樂頻道“Mnet”從4月12日起每週六和週日在日本播出。

  通過電視劇《星星在我心》捧紅安在旭的李昌韓導演,再次拍攝幽默搞笑的愛情喜劇,因此倍受關注。此前,李昌韓曾先後拍攝電視劇《嫂嫂十九歲》和《美妙人生》。(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