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小語~摘自書籍.生活.電視和網路.

 

!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

   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

   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無名jimmy0227

 

 

 

放不開,其實不是因為不灑脫,而是無法假裝不在乎。

 

 

 

!想追求幸福的話,一定要讓自己的身體能夠撐到得到幸福啊

因為幸福是倏忽即逝的。

 

 

你賺的一塊錢不是你的一塊錢;你存的一塊錢才是你的一塊錢~王永慶

 

!我們都是這樣辛苦的承受彼此不知道的情緒.沒有人逃脫

  剎那間覺得自己很難過.如此背負了許多人的努力與期望.卻一次次的糟蹋.一次次的讓對方失望…~取自網路陳阿信

 

!沒有人可以阻礙你的人生~取自傻小妞開導一說

 

!可是我們都沒有放棄你.你為什麼要放棄你自己~取自好好人黃領班

 

!放你走.讓我憂.憂快樂.憂溫柔.太過蹉跎.我並非別無選擇.只是不想再錯.也許我真的愛的.你給不了我

換我走.讓你過.過緣份.過執著.享受漂泊.在另個四月他日.陌生地重逢.願你快活.而我也自由~取自徐自摩

 

"回頭重新做一件事.不像你想像中那麼容易"-出自於再給我一天p183

 

害怕寂寞的人不見得適合與人相處,而習慣一個人的也不見得就得獨身一輩子。(小豔)

 

當我睜開眼.就算你不在.時間也不會走掉~取自<雪之女王>

 

!再我眼裡每個人都是很厲害的角色.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s

 

!因為我是唯一的(我不認為自己的存在是多餘的).所以我會努力做好該做的事~賢重

 

!人生的難關,不是放棄生命就會通過了~忘了

 

!因為你值得被真心對待

!你心底想著誰.誰就會出現

!不要像那種十幾二十歲的小妹妹.拿不起放不開好不好

!你這顆沒有節操的爛草莓~取自敗犬女王

 

!從前,有一個名叫魔鬼的壞傢伙,做出一面可以顛倒是非的怪鏡子,甚至想把上帝變成小丑,當他帶著鏡子飛進天國,鏡子忽然裂成小小的碎片,掉到人們的眼裡、心底,讓這些人看什麼事都不順眼,變的無情無義。

 

小男孩加伊和小女孩格爾達是好朋友,他們的家連在一起,只要從窗口伸出小橋,就可以到另一個窗口。一天,加伊把頭伸出窗外,卻覺得眼睛和胸口都被扎了一下,從此他不再和格爾達玩了,甚至還譏笑她。

 

冬天到了,加依獨自背著雪撬去滑雪,卻被傳說中的白雪皇后帶回她的國度。大家都以為加伊死了,只有格爾達一心一意低要把他找回來。她告別了祖母,展開了一段未知的旅程,一路上,她遇到了想留住她作伴的巫婆,給她金馬車的王子和公主,還遇到了想把她吃掉的女強盜,還好在女強盜的小女兒幫忙下,格爾達終於駕著馴鹿來到雪之女王的宮殿。

 

雪之女王告訴加伊,只要他能用七巧板拼出「永恆」兩個字,就能重新成為自己的主人。歷經千辛萬苦,格爾達見到了加伊,可是他卻沒有一絲反應,格爾達哭了起來,淚水向溫泉般流進加伊心理,融化了那塊碎片,加伊也流淚了,淚水把他眼裡的鏡片渣子沖了出來。

 

他們緊緊擁抱,當疲倦了躺下來的時候,正好形成了永恆的圖案。春天來了,加伊和格爾達回到了家,一切還是和原來一樣,他們互相望著,感到非常幸福。

 

 

&在拉普蘭德有雪之女王的宮殿,在那裡四季都白雪暟暟,沒有自由和幸福。

 

雪之女王跟加伊說:他們都討厭我,誰也不想跟我做朋友,我擁有的只有冰冷的後背和刺骨的冷風。不過你為什麼要跟我做朋友?

加伊沒能立即回答。不,不能回答。

雪之女王再次問加伊:不過你為什麼要跟我做朋友?

加伊猶豫了一會

 

終於回答說

 

 

 

因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