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耳中聽見了幸福.我也感覺幸福

石頭:兩年前我遇上了一個女孩,

她一直給我兩年的幸福,

現在我應該還給她一輩子的幸福。

 

我不是一個渇望婚姻的人. 婚姻是需要努力而且一直去維持的幸福

我喜歡自然.我喜歡在公車上看少年讓坐給老先生老婆婆.我愛煙火在夜空中綻放.心中一點點的溫暖.足以讓整個身心都感到幸福。

 

我喜歡幸福的感覺.會留在心裡很久很久.

再怎樣的去回憶.怎麼甜卻不會膩

 

 

 

我真的希望這樣的情緒.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我也希望黑夜不要來臨

 

明天是白色情人節.你有沒有聽見五月天大喊

情人節快樂

 

 

兩萬人面前的幸福。

如果可以我會希望他們就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如果可以我會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幸福

 

幸福是嘴角的微笑。

幸福是不會因為爭吵.猜疑.忌妒而被抹滅

幸福會在後來的後來.不經意的想起.還是感覺幸福

幸福是.已經不會捨不得

 sh

 

 

 

書中第54頁開始.像是小時候老師改著我的習題.作業上會有紅色粗重的麥克筆.圈著作業上的錯誤.然後寫下正確的答案。然後我就愛上了這一本書.甚至依賴

 

人不但要學會記憶,而且要學會遺忘。一個人如果把什麼都記得很清楚,大腦裡充滿了各種各樣的記憶,有害於身體健康。

遺忘不僅是一種風度,而且是重要的養生方式。

 

遺忘,對痛苦是解脫,對疲憊是寬慰,對自我是一種昇華。

如果我們善於遺忘,把不該記憶的東西通通忘掉,那就會給我們帶來心境的愉快和精神的輕鬆。~趙雪波

 

 

 

 

 

 

 

 

 

 

你可能不知道.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要走出叫回憶這個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