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朋友說:這段感情我談的好幹...

生氣但更多無奈

朋友問為什麼講這樣

"因為我還是愛著.雖然知道問題點很多.我很想改善也努力想找回什麼..但他就這樣不要了.他說他對我要去讀書的那些時間.他對自己沒有信心...你都對自己沒有信心了.我該怎麼說服你繼續下去.即使我對你的愛還那麼那麼多..讓我想要用力挽回你的手.只能在空中揮舞.卻連你的氣味都抓不住..."

 

 

 

馬的勒

 

 

或許.你等待我的離開已經很久很久

久到你終於再次期待到了爭吵.

於是你一股做氣.頭也不回的離開

 

讓我很想遊戲人間.我想墮落.對自己負責的那種..只對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