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上映了一部卡通"蜂電影"

在我家也出現了一隻超極大蜜蜂吶




而且還有水汪汪的眼睛 




睡夢中的小傢伙被牠老媽吵醒~還面對了牠最討厭的照相


是不是有那麼點的不甘願ㄚ


早晚的溫差大
現在小傢伙總是穿著衣服+暖暖墊睡覺
(你老媽我真的是把你侍候的很好吶)




百密一疏啊...


看你老媽忙的~
上禮拜帶小傢伙去剪毛後~
半小時候電話響了

美容師:小姐~你有給"麻及"穿衣服對不對?
我:(心裡一個慘字...心虛的)>對阿
美容師:牠的毛都打結了~我已經梳了15分了~你都沒有幫牠梳毛對不?
我:那那那........
美容師:我真的沒有辦法囉~
我:那..............就剃光吧~
美容師:那就剃光囉~




其實美容師沒有那摸兇啦~ㄏㄏㄏ
這間小小寵物店是小傢伙的阿嬤帶牠去散步時相遇了另一隻小雪
對方介紹的
而且美容師是帥帥男哦
技術是真的很不錯~

小小寵物店~充滿了小狗狗的吠聲~
所以打電話來音量是大聲了點~但不是兇啦
畢竟我是客人嘛~怎麼能兇客人呢(自我安慰ㄏㄏ)



所以小傢伙現在只有頭是雪納瑞造型
身體一整個光溜溜ㄚ

可是牠阿嬤說:醬樣比較好看啦~以後都這樣就好了啦~


^今天帶著小傢伙去苗栗的三義參觀雕塑~
阿嬤開心的逛逛逛~外頭顯的疲憊的阿公和小傢伙的合照~是不是都顯得一臉疲憊勒

其實阿公累是真的~但小傢伙是忍受不了靜態啦






連阿嬤都稱讚說衣服真的看起來很暖和呢!!











來說說老媽子的近況吧~



短髮ㄚ~嶄新的我

你說~在車上的有可能光線那麼好嗎~難道還自己打光啊~



所以照片當然經過補光啦~
有沒有補過頭勒~還好嘛還好嘛


剪短有一個多月了

經過一個月~哈

決定要再留長

只是還是習慣長髮吶


<而且覺得長髮比較好看>




最近喜歡上看韓國綜藝"情書"
而且阿而且阿

還喜歡上"fly to the sky"這個團體



Brian和Fany好可愛而且好帥啊

所以這陣子拼命的搜尋他們的節目短片

真的很暴笑


只是kk box他們的專輯竟然只有一張

要反省要反省ㄚ~




歌那樣好聽~怎樣能只有一張勒









真的很帥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