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麻糬就大玩大便.被我狠狠的修理一頓+不斷的碎碎唸
現在牠看到他老媽我.都會自動的躲起來了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慚愧

所以就把牠抓企洗澡


上一次幫牠洗阿.想說~這小子應該會游泳吧
洗好後就把牠放到溫水游

結果牠真的會游耶~而且還超快的

可是第二圈我就發現不對勁了

牠好像是因為快溺水拼命游的

嚇>>嚇了老媽我好大一跳

趕快搬暖爐+吹風機+毛斤拼命搓搓搓

好加在沒事


回歸正題.

這傢伙雖然越來越越怕我

可是也是越來越不把他老娘我放在眼裡



也在想..是不是太早教牠了勒((2個月))


打針前的麻糬>>>玩瘋哩

衝阿衝阿~~~~~

>>麻糬要企打針嚕


切~你那什麼猥褻動作阿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