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的影集~
現在還是會到百視達租來看!!

艾莉的幻想~真的很好笑
就像之前我被主管訓話的時候.我把他想成一個熱水壺
>>滾的噗噗叫~還一直冒煙


第五季~
艾莉也剪了俏麗的短髮
很漂亮吶!!
只可惜我的臉太圓了


艾莉的異想世界~其實是姐姐推薦我看的

我很喜歡我的姐姐
只是.她好像不是那麼的喜歡我這個妹妹
((可能是小時候太黏她了吧))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好像跟隨她的腳印在走

也不是在學她
只是覺得
如果跟著她的步伐
能夠安心~
也不會踏錯









阿姐~我這個可能你覺得麻煩的妹妹(呵)真的很愛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