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幾天的生氣後.總算是有一些些看透了.
因為你不會講話只會吠.也不太懂我在講什麼..
我也不想以後叫你.你只會越跑越遠.
所以~我放棄嚴厲的打你了.就用罰的吧.
裝無辜也是沒有用的.做錯事不是只有撒嬌就沒事搭.


補償心態的我.決定帶麻及去公園玩開心吧
於是帶著塑膠袋-衛生紙-水-杯子-玩具-牽繩-鍋貼(呵~我要吃的啦)>>就往公園出發吧
麻及到公園真是開心到爆.雖然牠突中大便在機車上饒了我吧
可是一點有沒有影響到牠的興致((這不是廢話嗎))

在公園瘋的麻及~明顯的比關在家開心了許多.光看牠玩就覺得牠好像一直在笑似的.雖然我很懶的動.雖然太陽很久沒有那麼大.可是.看牠玩就覺得很滿足.很開心


我們到公園才剛坐下來沒有多久.眼尖的我就發現有一隻米格魯慢慢接近.而且體型不小.我還是猛然的抱起麻及

米格魯大哥好像知道我的用心.也不再騷擾麻及.可是呢~走前還沒有忘記宣示這是牠的地盤


下面就是今天的玩照啦.


至於回到家後的麻及~

當然是累到爆啦.看那什麼姿勢~毛都亂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