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專注是在幹嘛

當然是等好料的啦~


我說還沒就不準給我吃

小傢伙長大的很快.看著牠變大.就算時間像螞蟻半夜搬走細沙糖.也很難忽略
什麼爛比喻

這段時間~小子在家乖的好像自閉症.雖然我知道牠很想出去.可牠就是乖的自己悶著

偶爾帶牠出去.就好像瘋子似的.看的我都好開心



所以拉~這張臉當然是又做錯事嚕


說有多會裝無辜啊









(他們都叫我不要急.可是我總有一種不能拖不能等的心情一直在吹促我.必須趕快前進
我想我可能慌了.怕以後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找個人嫁了養我.
可是這樣的我好像也還沒接受這個世界.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個世界...)-碎碎想

23歲了還在溫溫吐吐怕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