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傢伙有一招~叫"鰓ㄋㄞ".可是我叫牠無賴.


你看看你看看~趴這樣是有比較舒服嗎





上來阿.你趴這樣是幹嘛.這樣看我又是什麼意思勒





不上來是吧.要人抱是吧.那你就慢慢趴吧~~~






靠在我腿上是怎樣..哼~沒用啦.







你這叫無賴吧~明明自己就可以很簡單跳上啦.還這樣趴~眼睛還醬樣看..






我告訴你~我可是你老媽~你身上有幾根毛我都知道((阿市有幾根))







去坐好照相~要笑哦~





很好很好~有看到牙齒~換側面側面.






舌頭也不錯~不過我說阿~你的毛也長太快了嘛~才剪一個月阿~
看那時候多帥阿..






過陣子幫你買個籠子和電剪~老媽親自幫你修毛




剪壞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