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局發怖的"行星級的西南氣流"豪大雨特報.前一兩天的中部幾乎是沒有什麼雨.頂多就是午後雷陣雨.再不然就是情朗一整天.菜價在飆一天後馬上又降了下來.讓阿爸氣了又氣.今年的農夫真的是辛苦了~做白工吶




一早和老媽還有弟去雲林找弟要實習的房子
上高速公路沒多久.雨就跟傾盆一樣的倒下來嚇死人啊~馬上的所有的車速都從一百多降到八九十.

然後我們還學別台車閃車尾的警示燈吶.

因為實在是太恐怖啦~連前面一台車.只能看到它屁屁的微微紅燈.車身都埋沒在豪雨裡了.
(也因為這樣~就沒有把麻及帶出來了.牠老媽我真是有預言的先知啊~)

就這樣我陪老媽顫顫驚驚的開車.看著天上的雲飛快的飄過.
我還說:根本就是白茫茫的一片阿.


有恐怖到吧.連續拍了四張



後座那一隻豬睡到目的地才知道雨那摸低大



回程時.我們都餓了.吞了幾片餅乾
一直到中興新村我們找了個看起來很漂亮的小木屋.填肚子

只是啊.2點多了~只剩下午茶和火鍋.
老闆娘人很好的幫我們介紹了.呵.本來想走了說.
後來點了兩個火鍋.我和老媽公家吃.萬萬沒想到~我們竟然連一個火鍋都吃不完啊
而且料很實在~還有干貝和孔雀蛤.蝦子和蝦仁.好吃的香菇吶
餐後又多送了一杯飲料
老媽說~下次還要再去.

拍了幾張靦腆的小老弟


讀書人就是有豆豆煩惱

上菜


難得~今天手都沒遮啊.讓老姐我滿足的拍拍拍




其實是用連續拍攝的啦~

吃飽就回家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